2014/12/05 18:49

測人性遭轟 演員PO影片道歉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北西門町用鐵鍊栓住老婦人逛街的影片,雖然已經證實是拍攝實驗電影的橋段,不過卻引發爭議,有人痛罵導演,有人表達支持,為了平息眾怒,飾演媽媽跟兒子的演員,特別錄製一段道歉影片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導演。

在西門町用鐵鍊綁母親逛街的影片,雖然事後證實是一部實驗性電影,但是引發民眾熱烈討論,有的人痛罵導演,也有人支持,飾演媽媽跟兒子的演員拍了一段影片出面道歉,也希望觀眾可以原諒導演。滿頭白髮的媽媽,被狗鍊拴著,兒子牽著他在西門町逛街,這畫面路過的人都看不下去,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終於有人開口大罵。

這段影片是民眾拍下來的,後來證實,是一名高姓導演,為了拍實驗性電影,測試路人反應,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反感,飾演媽媽的舞台劇演員,特地錄製影片,公開道歉,民眾覺得被狗鍊拴住的媽媽可憐,更覺得牽著媽媽的兒子更可惡。

同樣也是導演找來的素人演員,也出面澄清,一部短片惹爭議,導演也沒料到,但是他沒想到的是,台灣人的人性不用測試,這狗鍊綁住自己媽媽的畫面,誰看了都會站出來阻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