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途中活屍現 乘客嚇到哭

綜合報導

如果搭車途中,在車廂裡突然出現活屍,你會怎麼辦?巴西一個電視節目最近推出整人實境秀,請來演員化上活屍妝,潛入地鐵嚇乘客,但演出實在太逼真,讓婦人嚇到當場暴哭。

搭上深夜列車,車廂怎麼會忽明忽暗呢,單獨在車內的巴西婦人,還比了比十字架,要自己別想太多,但怪事現在才開始,,奇怪了明明到站,車門怎麼不會自動打開,婦人反覆敲門,車廂內燈光卻持續一閃一滅,突然眼前一片黑暗,接著一群活屍在車外乍現,簡直把婦人嚇壞了,但急的火燒屁股,叫破喉嚨也沒人救他,只見活屍們手一個個伸進車內,甚至車外出現越來越多活屍,這下急壞了婦人他在車廂邊哭邊躲,但說時遲那時快,背後一名活屍,趁機摸了婦人一把,驚嚇指數破表,婦人猛飆淚,大概在想自己快變成活屍大餐了。

更驚悚的還在後面,車廂瞬間打開,活屍一個個準備攻堅,但婦人嚇的從另一個出口衝出來,才及時躲過一劫,為您解密,其實這一切都是演出來的;拜化妝師所賜,這些活屍妝一個比一個驚悚,演員們怎麼看都很嚇人,而為了製作真人實境秀,劇組人員也下足了整人功夫,只是為了嚇人把這些無辜民眾整慘,也被批評實在是太殘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