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0:20

女神舒子晨一秒變猩猩 嚇壞徐乃麟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火辣程度更升級,請來話題舞棍「新團體」夏語心、茵茵以及舒子晨上節目,三人露腿秀腰養眼度百分百,還一甩性感美女形象一秒變猩猩,連主持人徐乃麟都嘴角失守,忍不住搖頭:「這是我看過最醜的猩猩」。

夏語心、茵茵以及舒子晨三人跳「骨盆舞」的影片在網路上發燒,讓姊妹淘組合成為舞棍新代表,火辣動感程度不輸韓國女子團體,三人更加積極練舞,私下練舞影片上傳臉書,有70多萬人點閱,儼然成為最新宅男女神,沒想到,上節目卻自曝台味、女神氣質崩壞,把傻眼講成「ㄙㄚˇ」眼,咬字不清的口頭禪,讓主持人曾國城也跟著「傻ㄙㄚˇ」分不清楚,成為現場一大笑料。

節目中三人玩起遊戲大解放,舒子晨在「會演是英雄」單元,跟前輩王中平搭檔時,不計形象的扮演獅子、猩猩,維妙維肖的模仿讓全場哄堂大笑,讓徐乃麟大讚:「舒子晨實在是太敬業了」。

相對於夏語心、茵茵以及舒子晨賣力玩遊戲,傻大姊何妤玟在「聯想TEMPO」卻稍嫌鬆懈,還囂張表示遊戲太簡單:「實聽完四個提示之後,只要能夠融會貫通加一點聯想力,猜中答案根本一點都不難」,小看單元的後果,果真惹怒主持人曾國城跟徐乃麟,徐乃麟立刻怒嗆:「下一題就讓何妤玟來猜!如果她猜對了,我們就永遠停錄聯想TEMPO這個單元」,大膽拿節目單元當賭注,讓現場火藥味十足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