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20:10

用中文說謝謝 周子瑜的台灣腔萌翻粉絲

用中文說謝謝 周子瑜的台灣腔萌翻粉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JYP娛樂的新人女團TWICE,10月20日出道後,首支MV《Like OHH-AHH》上線10天,Youtube點閱率已經破550萬次,且後勢看漲。團員之一的台灣正妹周子瑜,渾然天成的甜美,不但人氣高漲,更成為網路熱搜詞。日前上節目時,因為TWICE在大陸的投票率獲得第一,全團錄錄製一段影片向粉絲致謝,周子瑜當然是代表,用中文向歌迷致謝,溫柔語氣讓粉絲驚呼「要融化了」!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經由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出道,發表首張迷你專輯「The Story Begins」,專輯銷量也頗有成績,據統計,在銷售排行榜上,「TWICE的專輯僅僅落後金俊秀、圭賢、泰妍和GOT7,排名第5,對於新人來說相當不簡單。

日前TWICE為了感謝大陸粉絲的熱烈支持,全團錄製影片向粉絲致謝,周子瑜特地用中文表示感謝,但網友推測,可能是太久沒說中文了,周子瑜講起來好像有點卡卡的,甚至帶有一點韓國腔,不過粉絲還是大讚「萌萌軟軟的台灣腔」超可愛。(圖片:翻自bnt international/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