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娘駕到」受歡迎 汪小菲:老婆.我以妳為傲

「老娘駕到」受歡迎  汪小菲:老婆.我以妳為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年SOS姐妹檔面臨轉型,小S(徐熙娣)拿著麥克風往主持界發展,而大S(徐熙媛)則是往寫作和戲劇尋出路,大S總共出過7本書,包括美容、詩集、畫冊、半寫真及旅遊書,當然以「美容大王」最令人印象深刻。2010年與汪小菲結婚,大S去年生下女兒汪希玥(小玥兒)後,一切重心全在家庭,最近她再度執筆,「大王」退場,寫了新書「老娘駕到」,大家以為老娘指的是大S自己,尤其是高齡產女,更符合老娘兩個字,但其實不然,大S說,「老娘」是指小玥兒,她幫還不太會講話的女兒自稱老娘,告訴全世界,老娘來了。《老娘駕到》不但談育女經,還描述了一家三口的幸福故事。

汪小菲日前在微博溫馨寫下,「老婆的書已經加印了三版了,在台灣上市一周賣了三萬多本,在北京是中信代理出版,馬上出簡體版。有時夫妻在一起並沒有感受到對方的能量,因為都過的是平凡的日子:帶孩子,吃飯,陪家人。突然發現另一半有那麼多的才華和不同,才明白這就是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和定律:互相欣賞和讚美。老婆,我以你為傲」。(圖:大S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