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愛情正得意 歌后突PO文:很想死!?

事業愛情正得意 歌后突PO文:很想死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歌后蔡秋鳳最近發行新專輯,與新加坡富商螃蟹之家老闆黃泯萊,戀情曝光後感情也非常穩定,事業感情正應得意之際,臉書上她竟突然發文,「我是生病了嗎。己第三天還是失眠。很累。很想死。」讓粉絲看了好急著,紛紛留言安慰,擔心歌后想不開。

昨天深夜蔡秋鳳先在臉書上表示,「可憐。巳兩天沒睡覺。奇怪很累還是睡不著。是什麼問題呢?」粉絲就已經開始關注,提出很多入眠建議。蔡秋鳳今天(11.1日)再PO文謝謝網友的關注,並且解釋真的不應該說很想死,但她真的很累很累,她說「我只能告訴大家,我是個很真、又不會說謊的人。最近有太多?違背我本性的..才會失眠,巳經幾天我還是失眠。」這其中「違背本性」的事,被外界猜測是否與男友的戀情曝光有關,蔡秋鳳前陣子才收到男友送的3克拉、估計要500萬元的鑽戒,小倆口還一起出席包偉銘的婚禮「見習」,當時她還說「準備好了,只是男的還沒開口」,感覺上隨時會有好消息傳出,現在心情急轉直下,讓粉絲看得心驚不已,紛紛在留言中表示安慰,也有不少人急得狂問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深怕偶像會真的想不開做出傻事。

還好,蔡秋鳳在接獲友人告知,對於PO文「想死」字眼,被外界擔心是「輕生」,她大喊「沒有啦!很歹勢,造成誤會」!蔡秋鳳表示,這是最嚴重的一次失眠,本以為到第2天會好轉,沒想到第3天還是完全沒睡意,身體卻累到不行。她原本想以「崩潰」來形容失眠有多痛苦,竟因頭暈眼花一時找不到那兩字,所以改用「想死」取代「崩潰」,直到今天早上她終於有睡意。她知道自己用詞不當,直說「對不起」!也強調跟感情無關。(圖片:蔡秋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