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1個月 韓瑜發文吐心聲:結局自己決定

離婚1個月 韓瑜發文吐心聲:結局自己決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瑜和孫協志的四年婚姻畫下句點,上個月無預警的驚傳二人離婚,震撼演藝圈,離婚主因讓外界議論紛紛。韓瑜離婚後專心工作,至今都未在媒體前公開現身,今天她(3日)在臉書分享一篇網友的好文章「這次屬於你的結局,你自己決定。」流露失婚後的心情。

無獨有偶的孫協志昨天(2日)在臉書寫下「I'm Not Alone !?」,外界臆測他是否有了新歡。他澄清說只是想表達並不孤單,身邊有很多關心的朋友。面對現在的心情,孫協志說「再堅強,再勇敢..我都是個『人』..我也會有情緒,也會傷心、難過、也會有想大哭、崩潰和低落的時候」。而韓瑜今天臉書分享談的又是「愛情」,文內提到「愛不只是口號,而是在於每個細節的經營,在愛裡面我們改變了很多」,但也無奈地表明「或許一開始莽撞的我們,都被命運寫下了不會有結果。」作者面對愛情的心境轉折,讓韓瑜「喜歡這篇文」,並發文跟粉絲們分享。

網友紛紛鼓勵韓瑜「就算別人說的再多,都要記得,寫下最後一頁的,不會是他們,而是你自己。」、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得失,而是擁有一顆善待自己的平常心~」,也有粉絲呼應昨天、今天孫協志與韓瑜的PO文說,「他們就算離婚還是超有默契。」(圖片:韓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