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08:40

孫協志離婚才1個月 「他」就直衝韓瑜新家

孫協志離婚才1個月 「他」就直衝韓瑜新家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協志與韓瑜上個月8日,才驚傳結束4年的婚姻,讓旁人嘆息。不料,兩人才剛離婚1個月,韓瑜就遭週刊爆料,她與已婚藝人黃少祺關係非比尋常,黃少祺被直擊2度開著車直奔韓瑜新家。

黃少祺與和韓瑜曾在八點檔配對,吸引許多觀眾支持。根據壹週刊報導,韓瑜失婚後搬進的新家,和黃少祺家離相當近、不到2、300公尺。10月31日的下午1點,一輛銀色的休旅車,從韓瑜新家的停車場離開。2分鐘後,這台銀車來到黃少祺家前方巷子。銀車一路緩慢滑行,感覺駕駛正在仔細地觀察停放在路旁的車輛,最後它滑到巷子的底端,又掉頭回到黃少祺家所在的社區。約莫10分鐘之後,一輛黑色的保時捷又飆出黃少祺家,並且毫不猶疑地直奔韓瑜新家。駕駛疑似持有韓瑜新家的門禁卡或者遙控器,直接就開進了她家停車場,看來對於該棟住宅大樓的環境十分熟悉。後來週刊拍到保時捷駕駛就是黃少祺本人。週刊指出2度出入韓瑜新家的銀色的休旅車、黑色保時捷都是黃少祺,但黃少祺與韓瑜經紀人都否認兩人有曖昧關係。(翻攝韓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