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09:45

助理主持人太笨 徐乃麟氣炸:給我收工讀書去!

助理主持人太笨 徐乃麟氣炸:給我收工讀書去!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熱播至今已近十年,收視觀眾遍及海內外,節目由徐乃麟、曾國城以及助理主持人張文綺、Albee共同主持,日前在「EAR傳耳ABC」單元中,傻妞張文綺不斷出糗耍笨,氣瘋好勝心超強的徐乃麟,張文綺不僅Hollywood(好萊塢)、Halloween(萬聖節)傻傻分不清楚,連藝術品大衛雕像都講成「大偉雕像」,讓曾國城笑到噴淚,乃哥更是恨鐵不成鋼,怒轟張文綺應「先收工去多讀一點書!」,逗得現場來賓笑成一團。

節目中徐乃麟為了獲勝,釋出前所未有的重大賭注,對同隊的潘若迪喊話:「如果你這次獲勝,除了原本的大獎帶走、我再加碼一萬元!」,賭注一釋出,潘若迪表情變得嚴肅認真,絞盡腦汁在玩遊戲,一度趴倒在地上哭喊:「奶粉錢好難賺!」,讓乃哥非常得意。

另外「EAR傳耳ABC」單元中注入新血,首邀本土劇女演員蘇晏霈擔任猜題重職,日前蘇晏霈在劇中與帥洋男談戀愛引起網路熱議,人氣飆升瞬間成為婆媽心中的好媳婦,但徐乃麟可不管來者何人,故意在蘇晏霈面前說:「如果妳沒有幫到乃隊得分,我們就現場喊卡不要錄了!」,嚇得蘇晏霈繃緊神經皮皮剉,也在節目中製造不少笑料。更多有趣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