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跨國賣淫 林志玲怒嗆:我有潔癖!

遭影射跨國賣淫 林志玲怒嗆:我有潔癖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以戴君儀(戴姐)為首的跨國賣淫案越演越烈,昨有平面媒體爆出花名冊以及買春客名單,其中更指有位L女星在華人圈享有極高知名度,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慘遭影射點名,雖然她第一時間她透過經紀人閻柔怡否認此事,更說是子虛烏有,但志玲姊姊今(5日)凌晨也發文,強調自己在道德上「近乎潔癖」,不可能出賣身體。

林志玲一聽到這件事,直呼整起影射事件「太可怕了!」今日凌晨她更在微博發文「在道德標準這件事上,我有近乎潔癖的要求,品格是我深深堅持的!」不難看出,一直高EQ的志玲姐姐也對此事也動了怒氣。

對於此事的報導、影射,林志玲都表示是子虛烏有,但她也說會用正面能量面對,自己也會更加努力在演藝工作上,希望媒體與外界停止猜測。

雖然賣淫集團首腦「戴姐」聲稱熟識,還曾幫剛出道的林志玲安排飯局,但知名經紀人邱瓈寬聽聞,暴怒表示「絕無此事」。

日前週刊爆料林志玲在2005年曾赴拉斯維加斯表演且被邀約參加飯局,但她卻斷然拒絕而驚動當地黑社會,最後是靠邱瓈寬出面才終於擺平此事,也證明了兩人堅定的友情。

對此,邱瓈寬不願多提當年賭城的事,但對「戴姐」戴君儀卻非常憤怒還怒嗆:「那女的長得這麼欠揍,不要再污染娛樂圈新聞。」她還公開呼籲要戴君儀有種說出曾經帶誰出國去賣,並且還斬釘截鐵表示:「林志玲絕不可能做這種事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