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5 12:15

《琅琊榜》收視率創新高 話題火爆熱議

《琅琊榜》收視率創新高 話題火爆熱議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大陸收視第一、美韓同期熱播《琅琊榜》,華視八點檔前(3)日獨家首播,一播出即造成廣大迴響,首集收視亮眼,並以黑馬之姿奪該時段收視第一,在批踢踢討論更是爆版。

華視《琅琊榜》首集播出全程無廣告,堪稱「古裝第一男神」的胡歌,果然一播出,一舉擄獲25-49女性,並有不少婆媽接連為了看胡歌而鎖定《琅琊榜》。部分網友早在網路收看完畢,但好戲百看不厭。《琅琊榜》中胡歌飾演的「梅長蘇」一角是個深入觀眾骨髓的角色,關於《琅琊榜》片方有意籌拍續集的消息,胡歌又加以了証實:「好像有這樣的計劃。」

此外,黃維德許久未在台灣有作品,前(3)日播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「黃維德演的譽王,竟比小說描述還精彩,舉手投足之間都相當有戲,可謂演技驚豔」,這也難怪連胡歌就要守在電視前鎖定黃維德的內斂演技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的《琅琊榜》,並將於本週日下午3點至7點精彩重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