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15:10

台大五姬陳匡怡暴走罵「X」 為哪樁?

台大五姬陳匡怡暴走罵「X」 為哪樁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匡怡以「台大五姬」名號出道,亮眼的外型被稱為「小周慧敏」,出道以來一直走氣質甜美路線。昨(7日),她出席師兄辰亦儒35歲的生日音樂會,在現場和師兄硬被「湊作堆」,昨(7日)晚不知為何在微博嗆聲「幹,干我屁事」,引發網友諸多揣測。

辰亦儒與陳匡怡在音樂會上受訪,他頻頻被逼問與曾之喬(喬喬)的緋聞,辰亦儒從頭到尾堅持單身,最後被記者問到,會不會考慮跟陳匡怡在一起時,辰亦儒說「怎麼可能是我考慮人家(指匡匡),是人家考慮我好不好!」當下,陳匡怡則是尷尬回應「師兄條件這麼好,我怎麼好意思」。昨(7日)晚約22時30分,陳匡怡在微博貼文寫道「幹,干我屁事。」雖然陸版發文已遭刪除,但台版微博沒有刪除。有網友推測,微博的發文,可能是不想「介入」辰亦儒和曾之喬之間吧。

事後,陳匡怡透過唱片公司表示,發文是個人私事,和辰亦儒無關。(圖片:陳匡怡微博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