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卡被吃 失戀男暴走拆ATM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使用提款機領錢時,因為種種原因,提款機可能把提款卡吞掉了。這時候,只要撥打那家銀行的電話,就能把卡片取回來。但是大陸一名男子因為失戀、喝了酒,提款卡又被提款機吃掉了,諸事不順氣到失去理智,竟然拿鉗子、菜刀等工具,把提款機拆的七零八落。雖然他最後拿回了提款卡,但因拆卸過程中受了傷、流了血,警方最後從染了血的交易明細單上,追查犯案人。

提款機的監視器顯示,凌晨一兩點左右,男子拿鉗子企圖橇開提款機,鉗子使不上力,他從衣服裡掏出一把菜刀,使勁地砍提款機,用手指硬扳零組件。提款機還是不動如山,於是他從包包裡掏出一個包了紙的工具當鐵鎚用,耗了一個多小時,提款機慘遭破拆,從拆外殼一直拆到只剩一個鍵盤,看到這兒,大多數人以為嫌犯要搶提款機。然而警方趕到後發現,現場零件七零八落,還有斑斑血跡,但是錢沒短少。追查發現最後一張交易明細單上沾了血跡,於是循線追查,發現破拆提款機的正是那張交易明細的持卡人。

原來他當天跟女友分手、喝了點酒,帶著幾分醉意去提款機領錢時,提款卡又被機器吃掉了。氣急敗壞到失去理智,破拆提款機取回提款卡,但過程中受了傷留下不少跡證,最終乖乖就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