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暴走 女客飆罵打店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有間咖啡店,女客人大鬧櫃台,她在點咖啡時突然發飆,痛罵店員不尊重她,過程中還不斷說自己是總裁,甚至動手打店員,要給對方教訓,旁邊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,但女客人情緒還是很激動,不斷說自己受侮辱,店家說店員無辜被打,現在已經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屏東多那之咖啡店發生女客人大鬧櫃台意外,一名自稱總裁的女客人,點咖啡時突然發飆,痛罵店員不尊重她,竟然動手打店員,說要教對方什麼是以客為尊,旁邊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,但女客人卻情緒激動,不斷跳針說自己受侮辱,店家說店員無緣無故被打很無辜,已經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染一頭金髮的女客人,自稱自己是總裁,拍打櫃台大聲怒罵店員,還一度揮手打人,旁邊排隊點餐男子看不下去連忙阻止,但自稱總裁的女客人,情緒激動不斷跳針,強調自己受侮辱,另一名好心的女客人不斷安撫暴怒女子,多那之店員則是一臉驚嚇,店家說當時這名女客人要點卡布其諾,店員根本還沒有說什麼,女子就突然暴怒抓狂罵人,之前女子就曾無故罵店員和客人過,可是開門做生意,也不能趕客人,只能先驗傷錄影蒐證自保,也讓店員大嘆難為,警方也說女子精神狀況不穩,是轄區問題人物,會加強巡邏勸導,這名女子別來鬧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