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2:21

捷運站吵鬧不休 老外暴走嗆警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芝山站,員警針對吵鬧外籍人士勸阻,對方不但不服從,還大聲咒罵,甚至仗著自己身材高大,做勢要打警察,音量太大引來民眾圍觀,用手機拍下過程,都為警察忍氣吞聲抱屈,還說,若在國外敢這樣對警察,早就被打趴了!兩名穿著西裝,人高馬大的男子,一名老外在巷內大聲爭執,連員警到場講話都還很大聲,情緒激動甚至還甩手,作勢打警察就直接走人。

面對挑釁警方難道沒公權力嗎,一旁民眾看不下去拿手機錄下過程,說原來台灣警察,可以這麼不受尊重!為什麼外國人,可以如此不尊重警察,對警察大小聲甚至動手,但轄區警方澄清只是一場誤會,澄清沒有打警察,只是為了用路問題,兩人吵得不可開交,而實際來到事發現場,巷弄的確不寬,若尖峰時間要過馬路,恐怕得等一等,但明明可用溝通,竟然警察介入還遭到大小聲,雖然說是誤會,但也讓網友心疼台灣警察執法上,不備受尊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