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22:35

為兵役 艾成三年後才能娶王瞳

為兵役 艾成三年後才能娶王瞳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艾成,來台灣發展15年,2012年和本土劇女星王瞳公開交往後,感情十分穩定,兩人雖然有結婚的共識,但是艾成到現在還沒開口向王瞳求婚,會不會成為台灣女婿,艾成表示「這個問題很難回答。」因為他還有兵役沒解決。

艾成8日和女友王瞳,受邀為馬來西亞砂勞越觀光局站台,艾成本身是馬來西亞砂勞越的古晉人,曾經帶王瞳回過家鄉,他也一直有計劃要將當地美食「叻沙」推廣到台灣來。除了開創副業的想法外,與何豪傑等人組成的「北七樂團」也正積極鋪路,預計明年2月要到北京錄音,而艾成為了出唱片還努力瘦身,8個月內從90公斤瘦到78公斤,艾成說沒減肥前,還被爸媽虧「看得好累」!

33歲的艾成和29歲的王瞳交往,大家都很看好2人的婚事,但是艾成表示,因為36歲前入籍台灣,就要當兵一年,所以他打算將結婚延到36歲以後,也就是說,不得已要讓王瞳再等3年。(圖片:王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