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人版娜美」家人長這樣! 粉絲驚呼:神基因

「真人版娜美」家人長這樣! 粉絲驚呼:神基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32E、22腰的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,因為超級凹凸有致的身材,在網路上還有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封號,甚至因此宣布推出EP《冒險愉快》。她10日舉辦生平首場簽唱會,而遠在大馬的媽媽、美女姐姐及兩個寶貝弟弟,也特別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,給明禎一個驚喜,不過更讓粉絲驚嘆的是,「這一家人根本超強神基因!」

原來林明禎的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全是遺傳自媽媽,尤其媽媽身材保養得超好,姐姐美艷動人,兩個寶貝弟弟更是萌翻天,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大馬的林明禎,看到親愛的家人現身,忍不住立刻飆淚,媽媽也送上擁抱,母女倆緊擁掉淚。

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,從網路美女獲得出道機會,為了生平首次簽唱會,每天卯足全力練歌練舞,她說:「能有自己的簽唱會感覺非常奇妙,這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場子,唱著自己的歌,跳著為我編的舞,除了緊張,覺得很不可思議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