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素人登韓國《無限挑戰》 國旗意外亮相

台灣素人登韓國《無限挑戰》 國旗意外亮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南韓的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的《無限挑戰》,是屬於挑戰關卡型的實境節目,在亞洲是個享有超高人氣的節目。7日播出的《無限挑戰》,主持群邀請外國觀眾參與「無挑旅行團」,其中一位素人陳新曄來自台灣,在接受劉在錫訪問時,隨著訪問進行,中華民國的國旗也出現在螢幕上,令不少台灣觀眾很感動。

節目中劉在錫問及陳新曄為何來韓國?他用英文表示,因為有朋友要結婚,所以到南韓來,陳新曄陽光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,之後又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,他大方坦承自己還是單身,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騷動。節目播出後,陳新曄的哥哥也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照片,陳新曄別著國旗的名牌,受訪時字卡也出現我們的國旗,哥哥還說「我弟應該是第一個台灣素人去上劉在石(劉在錫)的無限挑戰」,不少網友都稱讚說「很厲害」、「很羨慕」、「看到國旗很感動」。(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