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0:55

喻虹淵做了這件事 讓低調仔仔想婚

喻虹淵做了這件事 讓低調仔仔想婚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4歲的金鐘影帝周渝民(仔仔),昨(10日)宣布與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淵,登記結婚。這段情緣是怎麼開始的?據了解是喻虹淵2012年在拍攝《白色之戀》時,不小心向工作人員透露有男友,因而曝光。

仔仔昨在微博放上兩人甜蜜婚戒照,並寫下「周太太真美!是的,我們結婚了。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」。兩人2009年因合作《痞子英雄》電視劇結緣,當時仔仔演男主角,喻虹淵飾演一個在漢堡店女店員,戲後兩人還是陸續連絡來往,而在2012年,喻虹淵拍《白色之戀》時,不小心向工作人員透露有男友了,這段戀情因此曝光。喻虹淵在拍完《愛情女僕》後,以調養身體為由休息,幾乎在演藝圈鮮少有看到她的作品,其實是專心當仔仔背後的女人,仔仔低調的個性,讓他在演藝圈的緋聞寥寥無幾,最讓人印像深刻就是與大S的那段戀情,而喻虹淵除了仔仔之外,緋聞幾乎一片空白。讓缺乏安全感的仔仔,相當放心。兩人交往期間,喻虹淵願意全心全意陪伴與照料他,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。(翻攝周渝民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