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3 12:00

大S好"孕"到! 挺4月肚證實喜訊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娛樂圈的好消息,藝人大S懷孕了,昨天她在臉書上公佈懷孕的照片,宣布懷孕四個半月,生男生女都好。另外,大S前男友周渝民,也被拍到跟女友喻虹淵一起露面,喻虹淵還胖了超過五公斤,也被暗指有孕,但經紀人否認,說是幸福肥。

  恭喜大S,賀喜大S,終於如願要當媽。週一晚間在微博上寫下,「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一家有三口了,感恩」,證實懷孕四個半月。回顧之前,37歲的大S結婚兩年多,求子心切,老公汪小菲甚至講過很羨慕別人有孩子,這下終於如願以償,也讓大S家人都超級期待寶寶誕生。懷孕後的大S,待在北京專心養胎,跟老公認為生男生女都好。

  滿面春風的還有大S前男友,仔仔周渝民,難得被拍到跟女友喻虹淵一起出門,絲毫沒有變裝,跟著女友去洗車,但也被發現,在家養身體的喻虹淵,身材跟之前比起來肉了至少五公斤,也被暗指疑似懷孕了。雖然喻虹淵經紀人表示,她是休養胖了,不是懷孕,但跟仔仔談戀愛談出幸福肥,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