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2:45

男藝人換經紀人求活路「窮到一餐35元 !」

男藝人換經紀人求活路「窮到一餐35元 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以電影《海角七号》水蛙一角大紅後名利雙收,暴紅後工作卻又開始走下坡,還因此酗酒後又離婚,結束6年的婚姻,收入更銳減到一餐餐費只剩35元;他今天更在臉書吐露他決意換經紀人的心情,但強調自己「非忘恩負義之人」!

本名應蔚民的夾子小應,過去以一首《轉吧!七彩霓虹燈》走紅,但歌紅人沒跟著紅,直到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中的水蛙一角,才嘗到走紅滋味,但電影讓他爆紅也只是曇花一現,因為後續沒有知名作品推出,近兩年收入更銳減到一餐只能花35元吃飯,近來他換掉經紀人,臉書上吐露心聲「我自認為不是浪子、不理解周遭關心我的人。但沒有case真無能為力。我過著極簡的生活、斷菸斷酒、好好與人共事、就是等機會大展演藝長才。」

「不好意思、過去兩年、雖然有固定經紀人、但數字實在難看、我非忘恩負義、但實在必須斷尾求生:進入民視鳳凰經紀、尋求固定演出機會...人在低潮有很多機會更看清自己與週遭、我清楚誰在這段時間真正關心我、那才是人間真正的相互感情...不多說、繼續努力、感謝支持。」

而小應也對平面媒體表示,「我幾乎花兩年時間、想改善演藝經紀!我不想得罪人、但需要時間累積、讓我新簽經紀有正當性。如果演藝工作正常、我不會想改變的、總之、未來我還是很積極面對工作!」

而粉絲也紛紛為他加油打氣,「 加油~你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!」、「 但學長,沒幾個人有你這麼精彩的人生。七彩霓虹燈每次必點。」、「換個經紀人,重新出發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應蔚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