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原朋美認吸毒 粉絲憾炒舊聞吸睛 

華原朋美認吸毒 粉絲憾炒舊聞吸睛 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41歲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,和製作人前男友小室哲哉分手後,始終走不出情變陰霾,近日上節目,只能自揭隱私,公布一些曾追求過她的明星、球星外,日前她又在節目暗示,自己過去曾靠吸毒擺脫情傷,華原朋美不停爆料增加人氣,令粉絲不勝唏噓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華原朋美8日上日本電視台《DownTown的不要鑰匙使用!》節目大聊情史,甚至直接點名過去與自己傳過緋聞的演藝圈藝人和運動明星,她還指著一同上節目的遠藤章造,表示「以前遠藤章造曾經追過我,忘不了的!這張臉!」,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遠藤章造滿在一旁,滿臉通紅大叫「不不不……心跳好快啊」。

除此之外,華原朋美還承認《週刊文春》很會揭發真相,承認過去有關自己的報導都屬實,而《週刊文春》曾爆料,華原朋美在與小室哲哉分手後,不堪打擊,曾吸毒尋求慰藉。她這次的一番自白,形同默認曾經吸毒,讓粉絲擔心華原朋美,靠爆料、自揭醜聞增加曝光度,形象會每況愈下。

華原朋美1992年開始演藝活動,當時的名字是“三浦彩香”,第二年突然改成了“遠峰亞麗莎”,最初的希望是當演員,但是自從邂逅了小室哲哉,1995年離開當時的經紀公司,從此取名華原朋美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