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出院 許瑋甯台中被捕獲不開心

阮經天出院 許瑋甯台中被捕獲不開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阮經天出車禍昨(11日)出院,前女友許瑋甯當時人在台中服飾店,結果就被網友拍下照片po上網,還說「捕獲野生許瑋甯」,對於網友的爆料,許瑋甯怒了,在臉書上轉po截圖,說「謝謝大家關心我和我們的動靜,但私人的感情不用再交代,這世界踩著人家並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尚」。

許瑋甯在臉書上寫道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但是我是為了工作而去找衣服不是逛街,有沒有第一時間關心他也不用跟大家交代,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和我們的動靜,對於我來說,這麼久的感情無論如何也一定會互相關心,不要再批評指教比較,8年感情的很純粹,私人的事情不用再交代,有娛樂到大家無論怎樣也很ok,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,謝謝你們,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們感情事件上了,有很多值得我們關心的事,謝謝大家,辛苦了,這世界踩著人家並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尚,共勉之」。

而不少粉絲和演藝圈好友都上網留言,像黃鐙輝就說「金謀聊ㄟ鄉民」,其他粉絲則是要她「照自己的心與感覺走就對了」、「不需要跟任何交代」,也有人批「在這個人人皆狗仔的時代,公眾人物真的很辛苦」及「這種爆料風氣真差,完全不尊重當事人,就別當一回事囉」。(翻攝許瑋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