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.瑋甯分手內幕 被爆劈腿人妻H女星

小天.瑋甯分手內幕 被爆劈腿人妻H女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馬影帝阮經天和剛奪下金鐘女配角的許瑋甯,兩人交往了8年,今年3月底爆出情變,先是傳出有大陸藝人周冬雨介入做小三,隨後小天在微博說「瑋甯還是我女人。」而許瑋甯則是選擇關閉Instagram不回應。現在又有消息指出,阮經天在兩人交往時,還曾劈腿度已婚的H女星,並非之前所傳的周冬雨,對此,阮經天憤怒表示僅是謠言。

阮經天過去曾多次被爆偷吃,5年前被拍到帶妞開房間,後來又被爆在台中金錢豹酒店抱美眉,當時被外界質疑是同一人,但他都嚴正否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天每次劈腿後,都會立即懺悔道歉,讓許瑋甯最後心軟選擇原諒,還出面護航,直到這次劈腿大陸已婚的H女星,被對方老公抓包,許瑋甯一氣之下選擇分手,儘管這近半年來,小天積極想求和,但許瑋甯發現他心中還愛著H女星,終於認清事實,復合似乎已無望。

對此,阮經天受訪時否認「這太好笑了吧?關我什麼事?」並覺得傳出這個消息太扯了,「欲加之罪何患無窮(辭)」,而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和許瑋甯連絡?他只說「我都一個人」,阮經天的助理則是希望大家別再打擾他們了。(資料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