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撞"進鯉魚潭 駕駛無呼吸心跳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鯉魚潭發生轎車墜河意外!一名60歲婦人上午到鯉魚潭爬山,回程途中卻意外撞上路邊一輛摩托車,接著轉彎失控連人帶車衝進潭裡!警消趕到用救生艇將婦人救上岸,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而被撞的摩托車車主是一名約聘清潔工,當時停車在鯉魚潭附近撿垃圾,也因此逃過死劫!

消防車出動大吊臂,微微拉起翻覆水中的紅色轎車,其他隊員二話不說,將車內60歲的田姓婦人拉上救生艇,立刻CPR急救,抬上擔架,只是泡在水裡不知道有多久的婦人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目擊者說,「撞到摩托車衝下去」,被撞倒的機車就停在涼亭旁邊,車殼毀損東西散落一地,民眾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者,但還好車主在另一個地方!當時在工作撿垃圾才逃過死劫!但讓人無法理解的是,婦人身體健壯,沒有精神不濟也沒喝酒,早上到鯉魚潭爬山,回程途中怎麼會失控!

聲音來源張教練說「大彎道路況不熟直接衝下去,曾經墜落所以設涼亭,明明有涼亭還衝下去很離譜」,根據了解,落水婦人明明是當地人,應該熟悉當地路況,為何會失控撞車墜河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