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22:05

兄弟情變!? 羅志祥黃鴻升心結原因曝光…

兄弟情變!? 羅志祥黃鴻升心結原因曝光…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和羅志祥(小豬)傳出兄弟情變淡了,日前小鬼透露「我以為我是Party Boys,但有一天就不是了」,從那一天小鬼開始缺席聚會至今已5年。但到底為何小豬和小鬼兄弟情生變?網路上流傳一段2007年兩人主持娛樂節目的影片,似乎當時兩人已有心結。

2007年兩人在主持的娛樂節目上,小豬說「小鬼最近都在跟他唱反調,甚至幫外人和攻我一個」,但小鬼否認。小豬還說小鬼在廁所講他壞話「你說喜歡我的女生都怎樣」,小鬼一臉尷尬推說是共同好友小方說的「小方說喜歡你的女生都是沒氣質的」。小鬼雖然強調他是開玩笑的,不過小豬卻說他很難過,「我在上廁所,一邊流眼淚,沒想到我這麼挺你,我一上廁所聽到的卻是…OK我認了」。小鬼當時不斷否認,並說「我開玩笑的」難道你聽不出來,節目當場陷入尷尬的氣氛。

對於兄弟情變的傳聞,小豬經紀人僅表示,「眾所皆知小豬愛歌迷也很重視兄弟,大家各有一片天,剛好又都是發片宣傳期,希望把重點擺在作品上。」一路力挺小豬的網友也留言說,「我也是豬迷,我看到小豬這樣,我也會心疼他,所以心裡難免會有點氣小鬼,不過小鬼對主任的好我們大家有目共睹,他們真的是很挺對方的好兄弟,所以請別在罵小鬼了,他也很努力在解釋了」。 (圖翻攝小鬼、小豬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