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和歐弟變朋友 因他「這點」跟小豬不同

Makiyo和歐弟變朋友 因他「這點」跟小豬不同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Makiyo近期都在北京錄製新專輯,後天(12日)她將發行新EP,重返歌壇。但碰巧的是,舊愛羅志祥(小豬)日前也發行新專輯。兩人發片期相近,她在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前後任舊愛歐弟(歐漢聲)與小豬,態度大不相同。是否對於小豬有仍未解之仇? Makiyo說「沒有!只是不甘我的事。」

根據聯合報報導,Makiyo聊起歐弟侃侃而談,但說到小豬卻相對低調。她目前與兩人的相處關係也是大不相同,她與歐弟從情人變朋友,歐弟義氣相挺,一句「若在大陸有事,可以找我」,讓她覺得感動。對於小豬,Makiyo卻不願多說,「都已分手,沒緣分也沒什麼好聯絡」。

但是為何能跟歐弟當朋友?她說:「因為他是能承認(戀情)的那個人。」她說戀情已是過去式,不想讓人覺得她巴著小豬。但儘管已分手,歐弟與小豬兩人在Ma媽過世時,私下都有去向Ma媽上香,也讓Makiyo相當感動。(翻攝Makiyo臉書、歐弟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