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9 12:00

高雄亞洲音樂節 東方神起掀旋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昨天晚上舉辦亞洲音樂節,星光閃耀,請來韓國超夯的男子團體東方神起來台演唱,這也是原本5名東方神起團員拆夥後,第2次來台灣,同時還有歌手楊丞琳和前男友小鬼,也都先後同台開唱。

一出場就讓粉絲尖叫,韓國團體東方神起,帥氣俐落的舞步超有魅力。第一次到南台灣演唱,讓哈韓粉絲HIGH翻了,原本5名團員的東方神起,先前面臨團員拆夥,不過允浩和昌珉2位團員的組合,還是超有吸引力,兩人現場連唱5首歌,讓歌迷看個過癮。

  不讓韓星獨領風騷,在高雄長大的台灣歌手吳克群,動人歌聲也讓人聽了陶醉。吳克群身穿特製的閃亮LED燈光裝,舞台效果十足,不過也搞笑的說就怕下雨會通電。

  亞洲音樂節邀請亞洲當紅歌手開唱,其中歌手楊丞琳,穿著一襲白色長裙搭褲裝,相當亮眼,唱起情歌。甜美動聽。而楊丞琳的前男友小鬼也前後接力開唱,為期兩天的亞洲音樂節,也讓高雄歌迷大飽耳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