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1:49

遊法遇恐攻 藝人王祖藍報平安

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巴黎13號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,台灣有位為藝術、文創家在法國參展,目前均平安無恙;香港藝人王祖藍和太太剛好也到法國玩,因為PO照時間點離恐攻時間相近,讓不少粉絲擔心,還好最後也確定人平安。台灣藝人林志玲、羅志祥、蔡康永等人都在臉書上為罹難者哀悼、傷者祈福,並譴責暴力行為。

法國恐攻事件同時,來自美國加州的搖滾樂團死亡金屬老鷹,正在法國巴塔克蘭劇場表演,開唱不到30分鐘,多名槍手闖入會場,朝觀眾開槍掃射,還挾持人質,而平安逃離現場的樂團成員,在臉書報平安,對受波及的歌迷朋友,表示憂傷。

香港藝人王祖藍和太太,正好也到巴黎玩,微博PO照時間點,就在恐攻前不久,讓親友粉絲十分擔心,還好兩人趕緊報平安,有親人住在巴黎的香港藝人蔡少芬,在臉書上吐露緊張又難過的心情。

恐攻事件人心惶惶,讓國際關注,台灣藝人也紛紛祈福,志玲姊姊第一時間譴責暴力,哀悼死者也為傷者祈福平安,藝人蔡康永羅志祥楊丞琳,都紛紛PO出PRAY FOR PARIS,臉書更啟動平安通報站,在巴黎的用戶,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寄送通知,幫自己和親友報平安,恐怖攻擊消息震驚全球,大家共同祈福,為巴黎挺過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