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49

查理辛疑染愛滋! 眾女星心驚驚

許哲瑜 編譯

演出知名喜劇男人兩個半的,美國好萊塢男星查理辛被爆罹患愛滋,消息一出,多位與他曾經交往的女星都很害怕,因為查理辛一直熱愛危險性行為,還自爆過去的荒唐淫史。查理辛過去以「華爾街」一片走紅,但後來開始沉迷毒品和酗酒後,性情大變,讓好友們都覺得很可惜。

今年50歲的查理辛,在1987年以「華爾街」一片快速走紅,就在演藝前途如日中天之際,卻染上毒癮開始酗酒,甚至傷人多次進出勒戒所,重創演藝形象,幾年後又因演出多部熱門影集,幽默搞笑演技,符合他現實中花花公子的形象,讓他再創演藝高峰,不過這些年他惡習不改,甚至自爆荒唐淫史,是好萊塢知名淫媒的大客戶,在圈內甚至還有「千人斬」的封號,不過最近卻被媒體踢爆他罹患愛滋,近兩年都在接受治療,心情低落更加沉溺於酒色,消息一出讓過去許多,與他關係密切的女星人人自危,其中包含他的前妻也是龐德女郎之一的丹妮絲李察,還有去年和他交往的色情片女演員布芮特蘿西,查理辛疑似感染愛滋,也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