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6:05

14年沒愛愛 終於交男友卻遭傳染愛滋

14年沒愛愛 終於交男友卻遭傳染愛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49歲媽媽紐曼(Annette Newman)在失婚之後禁慾14年,後來終於在網路上認識45歲男子湯森得(Jason Townsend),但沒想到兩人發生關係後,卻讓紐曼帶來下半輩子的惡夢。因為湯森得竟然有愛滋病,紐曼也因此遭到傳染。

根據鏡報報導,紐曼說她在2011年透過網路撲克遊戲,認識了湯森得,兩人之後聊得很來,於是有進一步交往。2012年兩人發生關係,由於紐曼認為自己身上已有避孕裝置,因此同意讓湯森得不戴保險套做愛。而在同年的聖誕節,紐曼與2名女兒和湯森得一起出遊,但途中湯森得突然身體不適,紐曼將他送醫急救。在醫師的檢查報告中,紐曼才驚覺原來湯桑得是愛滋病毒帶原者,自己隨後也趕緊進行檢查,並確定自己染上人類免疫缺陷病毒(HIV)。紐曼說,其實湯森得在26年前就得到HIV,但長期以來惡意隱瞞,相信他已與多位伴侶發生過性關係。事後湯森得也遭到起訴,被法院判27個月有期徒刑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