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公共情婦」湯燦傳有愛滋病 中共高層恐慌

大陸「公共情婦」湯燦傳有愛滋病 中共高層恐慌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有「軍中妖姬」、「公共情婦」之稱的大陸軍旅女歌手湯燦,被披露出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,被證實感染愛滋病。由於她曾與不少大陸政要及軍中高層官員有染。傳出大陸當局要求對這些人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,引起大批政要恐慌。

湯燦因涉間諜罪,目前在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服刑。根據《博訊》雜誌4月號報導,來自湖北武漢女子監獄的消息,稱大陸當局在對服刑人員進行例行體檢時,查出湯燦血液中愛滋病抗體呈陽性,並經二次抽血確認。由於湯燦背景複雜,她以前曾與大陸軍方和高層有親密關係,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,司法部再與軍方聯繫,將湯燦「保外就醫」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。

消息指出,由於湯燦曾與大陸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,以及周的秘書余剛等大陸政要有過一段情,據悉有十幾人都與這名「公共情婦」有染。當局已通知相關部門,要求這些人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,事件引起這些高層高度慌。(畫面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