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辛認4年前罹愛滋 稱上床都有戴套

查理辛認4年前罹愛滋 稱上床都有戴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日前好萊塢盛傳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愛滋病,導致圈內曾與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。今天媒體驚爆,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過《華爾街》、《機飛總動員》 《驚聲尖笑》系列電影的50歲男星查理辛(Charlie Sheen)!他今天接受NBC電視節目《Today Show》專訪,坦承自己是愛滋病帶原者。

查理辛今晚在《Today Show》專訪上向全世界宣布:「我是愛滋病帶原者!」透露自己4年前就已確診感染HIV病毒,但他聲稱每次上床都有戴套,不清楚自己為何會感染。

他如釋重負的說,之前幫他掩蓋病情的人,都以此來威脅他進行勒索,金額高達百萬美元,讓他苦不堪言。他表示今天他像是從監獄中解放,也堅決否認將HIV病毒傳染給任何人。

而4年前正是查理辛從演藝高峰跌入谷底的一年,當時他被吸毒、嫖妓負面新聞纏身,最重大的打擊是被主演、參與創作的美國當紅影集《男人兩個半》劇組掃地出門。2011年查理辛未被開除前的片酬,單集高達125萬美元(約4087萬元台幣),是當時收入最高的美劇演員,同年「富比世」公布收入最高電視男星排行榜,查理辛的總收入以4千萬美元(約13億8百萬元台幣)遙遙領先同業。

而今天有報導指出,他近2年來得知自己罹患愛滋,一直在接受治療,但心情低落的他,開始足不出戶,據傳常常一晚花近百萬台幣邀A片演員到他家,一起吸食古柯鹼,並重複看自己過去拍過的電影。美國《時人》雜誌網站指出,他今天接受NBC電視節目《Today Show》專訪,向全世界討論他的病情。

★美劇天王查理辛染愛滋★

查理辛出身演藝世家,爸爸馬丁辛(Martin Sheen)、哥哥艾米歐埃斯特維(Emilio Estevez)都是知名演員。1986年,21歲的他演出《前進高棉》(Platoon)嶄露頭角,並以《華爾街》(Wall Street)走紅,卻在演藝前途備受看好時,染上酒癮與藥癮,數度酒後傷人。

他曾有3段婚姻,前妻之一是身材火辣的前「龐德女郎」丹妮絲李察(Denise Richards),並與無數AV女星糾纏不清,甚至多次花錢嫖妓。性癮奇大的他,十多年前坦承是好萊塢知名老鴇海蒂佛萊絲(Heidi Fleiss)的主顧,常大玩「多P性愛」。 他不只性生活複雜還沉迷毒品,並多次因酒後駕駛與傷人被判刑。他多次進出勒戒所,卻未能根除癮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