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0:45

和網友見面 約這7個地點小心被性侵

和網友見面 約這7個地點小心被性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下年輕人喜歡用網路或手機app交友,和素未謀面的網友約見面,但有些地方對於第一次見網友的少女來說特別危險,許多社會新聞都是約在這些地方發生的,對此,網友票選7大地點,認為第一次就約在這些地方「就是要約砲」

但也有網友覺得「只要獨處,任何一處都可能被性侵吧」、「會在網路交女友的、找女友的,百分之80都是約砲居多」、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是淫神」,只能提醒少女約會,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。

1. 【MTV】男女在狹小又黑暗的包廂中獨處,一不小心就會慾火難耐做起愛做的事,根據法院判決,多數被少女見網友被奪童貞的地點,十之八九都在MTV,少女為了自身安全,最好能不去就別去。

2.【旅館】都專程花了錢開房間!除非像政治人物一樣,突然拉肚子、想看錄影帶、寫書,否則初次見面就到旅館,男人的腦中絕對只想做那件事。

3.【你家我家】除了MTV,在家中約會也很危險,2人在房內獨處,只要有可以躺下的地方,就可能一時天雷勾動地火,做起不該做的事。《壹週刊》

4.【公廁】廁所本來就是1人1間,若異性想和妳一起進入廁所,絕對不單純。

5.【樓梯間】男網友送妳回家也有詐,最好是在樓下就關門說再見,北市有名24歲楊姓男子與1名13歲少女交往,利用送少女回家時,3度在少女住處樓梯間嘿咻,最後因少女母親原諒才獲緩起訴。

6.【公園涼亭】北市1名14歲少女翹家後,想借住張姓男網友家,卻被張男帶到公園涼亭打野砲,所以說公園涼亭也是危險的地方。

7.【暗巷】狹窄的暗巷,四下無人,男網友也會變惡狼!北市曾有男子帶少女到暗巷打野砲被起訴,只能說孤男寡女在狹窄的暗巷中,也很容易擦槍走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