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想用自體移植隆乳 遭醫生打槍..

裘莉想用自體移植隆乳 遭醫生打槍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先前在醫生的建議下切除左右乳房,如今傳出裘莉想要用自體脂肪豐胸,但這個願望恐怕會有困難,因為她被整形醫師嫌「太瘦」了。

2年前裘莉曾做預防性割乳手術,除了將乳房重建之外,原本還計畫順便隆乳,讓36C的胸部升級為「D」罩杯,近日傳出,裘莉其實不想定期更換乳房填充物,希望能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來隆乳,但被醫師酸她太瘦,根本無法進行脂肪移植,最後她才妥協,改採乳房填充方式,還好幾年下來,她對成果還算滿意。

最近裘莉與小布正忙著新片《海邊》(By the sea)的宣傳,裘莉已經不止一次被爆身材過瘦,最近一忙又食不下嚥,三餐不正常造成體重驟降,據了解,老公布萊德彼特已經下令,用餐時間要緊迫盯著吃,同時不准她太過勞累。(圖片:網路畫面/安吉莉娜裘莉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