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認愛李威舊愛 但沒回應約砲

陶喆認愛李威舊愛 但沒回應約砲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陶喆去年8月底與交與2年的老婆江姵蓉(Penny)舉行婚禮,兩人至今結婚不到一年,就驚傳出陶喆偷吃的消息。而且偷吃的女子就是李威的舊愛楊子晴。大陸媒體報導po出多張疑似陶喆與楊子晴的露骨對話,陶喆鹹濕的說「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」極盡挑逗。陶喆本人稍早發出聲明表示,確實自己婚前有與楊子晴交往,也從沒有對老婆Penny隱瞞任何一段感情,強調與老婆感情良好,但卻沒有對婚後是否偷吃約砲,做出正面回應。

陶喆被爆出偷吃,多張微信截圖照,一名叫做David的男子,不斷稱楊子晴為寶貝,還主動的要求對方要開房間「那麼我們要親熱一下喔,嘿嘿」。據陸媒報導,其實早在2010年,陶喆以嘉賓身分參加某品牌的成都演唱會,就在慶功宴上結識楊子晴,兩人陷入熱戀。

當陶喆當時傳出婚訊時,楊子晴還問陶喆,他僅表示「炒作吧!」後來陶喆還在微信上說,結婚是媽媽王復蓉的意思「那是媽媽的旨意!但我還是愛你的」,還要楊子晴在他婚後做他的小女朋友。甚至在帶著老婆Penny一同到大陸工作時,還約楊子晴在同家酒店開房間幽會,愛老婆形象毀損。楊子晴更在接受陸媒《愛奇藝娛樂》訪問,出示與陶喆微信對話與照片,並當場播放兩人錄音對話內容,陶喆用ABC腔講:「你可以去勾引其他男人,但你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,寶貝」。

這其實已經是陶喆的第二段婚姻,2011年他曾與小模簡寶珊在美國低調完婚,但後來兩人個性不合常爭吵,最終離婚收場。現任老婆Penny也在今天將臉書照片換成與陶喆的合照,似乎在宣示主權(翻攝微博)

陶喆聲明:

本人 陶喆 自與 Penny(江佩蓉)女士相識、結婚至今,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,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。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。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。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。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,本人深感抱歉。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,我們很好,謝謝大家關心。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