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眼神也能演! 生田斗真自爆蒙面就興奮

靠眼神也能演! 生田斗真自爆蒙面就興奮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和戶田惠梨香合作演出的電影《預告犯》,改編自筒井哲也的同名漫畫,日本上映票房亮眼,突破13億日幣(約台幣3.5億元)。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神秘的蒙面犯罪集團首腦,以報紙蒙面,然後透過網路上傳犯罪預告,專門修理無法被法律制裁的無良企業和惡人。生田在片中有許多蒙面橋段,只能露出一對眼睛,強烈精準的「眼」技,讓導演大讚「他是天生的巨星」。

生田在片中,經常用報紙蒙面,只能靠眼神傳達角色內心哀傷與情緒,是相當高難度的演技挑戰,但是帥哥不僅不在意沒辦法露臉,甚至還表示蒙面讓他十分興奮,他說其實這種感覺還不錯,「小時候我很喜歡假面超人、或是戰隊系列,只要戴上面具變身,感覺就會有大事情發生」。

31歲的生田斗真,8月才被踢爆與21歲的小咖女星清野菜名熱戀ing,現在電影又大賣,雖然戀情曝光,讓不少死忠粉絲直呼心碎,但更多網友恭喜他喜上加喜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