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2:10

他一開口 金曲歌王林俊傑都被吸引來

他一開口 金曲歌王林俊傑都被吸引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街頭藝人「練懿樂」昨(19日)在信義區影城區人行道開唱,結果金曲歌王林俊傑JJ和友人在附近逛街,聽到他的歌聲,忍不住過來,還和他現場合唱「江南」,一開口旁邊的低頭族都驚呆了,馬上起身開啟錄影模式。

逛街!

林俊傑 JJ Lin 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

歌手林俊傑也將昨(19日)晚的這段經過放上臉書,他標題寫道「逛街」,一開始提到他和友人在信義區逛街,結果遇到一個熟悉的聲音,林俊傑停下腳步來聽他唱歌,然後慢慢靠近站在街頭藝人前方,接著走上前,跟街頭藝人「練懿樂」合唱,JJ一開口,旁邊原本坐著滑手機的低頭族,馬上從位子上跳起來,啟動手機錄影模式,而JJ的歌聲也吸引不少路過行人,大家全圍上前聽歌。

這段過程一PO上網,不到1小時時間,點閱數破10萬次,分享數超過3千次,不少粉絲留言,有的說「現場根本100分演出,歌聲令人想哭」、「街頭藝人應該嚇死了,不過嚇完應該爽死」、「覺得演唱的人的歌聲也很好,很像他的聲音質」、「以後去信義區都不要滑手機了」、「街頭藝人好臨危不亂哦!好佩服街頭藝人」、「好幸運」和「好想在現場」等等。(翻攝林俊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