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56

發片競爭大 歌手搶曝光拚了!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許多歌手發新片,要怎麼搶到曝光率呢!像是出道12年的王心凌,在造型上變化,露出從來沒露過額頭,歌手邰正宵,則把自己畫成小丑,小豬羅志祥、則找來歌手李昶俊,一人分飾多角,用人聲、伴奏新歌,費盡心機搏版面。

影劇消息!最近許多歌手發新片,怎麼出線?像是出道12年的王心凌,在造型上變化,從來沒露過額頭,這回挑戰自我把一成不變的留海梳起來,露出額頭,歌手邰正宵,則把自己畫成小丑,小豬羅志祥則找來歌手李昶俊,一人分飾多角用「人聲伴奏」新歌,費盡心機,為了搏版面。

熟悉的旋律,49歲的邰正宵,出新專輯,翻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,要獻給已經過世的父親,拍攝MV,還化身小丑,幾乎看不出原本模樣,挑戰出道27年最突破尺度演出,還畫老妝,帶假髮變身老DJ,同樣出新專輯,玩造型的還有她,歌手王心凌,出道12年,首度嘗試露額頭,加上貼身窄裙,小露性感,讓歌迷耳目一新,歌手李昶俊,則是一人分飾多角,和聲、BASS、音效,演唱羅志祥新歌,和原版很不一樣,李昶俊一人樂團版的,一PO上網,已經有超過16萬次瀏覽,連羅志祥本人都轉發,成為另類宣傳,歌手發片,現在都得製造話題,才能突破重圍搏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