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8:58

小小彬愛柯南 代言抓猴惹爭議

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找小小彬代言抓猴的這間徵信業者,下午也出面澄清,說當初會找小小彬代言,只是因為希望大家注意,家庭對小朋友的重要性。而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,也回應說,就是因為小小彬喜歡扮偵探,想要當柯南,所以,才會接下代言。

  這一滴眼淚,看得人好心碎,如果再加上這一句話,光聽到這樣的台詞,還以為是哪個偶像劇,其實這就是徵信業者的廣告,小小彬電視廣告拍了,平面的宣傳也沒有少。只是廣告上的抓猴,這個不到七歲的孩子,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樣的廣告嗎?

  原來當爸的小彬彬,跟孩子說的抓猴就是當偵探,小小彬恐怕還是不明白抓猴到底是什麼意思?大家更不明白的是,徵信業者怎麼會找廣告主角,找到一個童星身上。3月多才上的廣告,才短短一個多月就要全部撤下,不過這回引起風波,各個媒體都大篇幅的報導,意外的收穫就是,小小彬荷包賺飽飽,徵信業者也賺到超高曝光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