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表演大走音 楊丞琳陳奕迅回應…

金馬表演大走音 楊丞琳陳奕迅回應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2屆金馬獎歌王陳奕迅和楊丞琳,一同受邀合唱多首經典電影名曲。但兩人的表現卻讓網友直呼大失水準,尤其是楊丞琳頻頻走音,連「E神」(陳奕迅英文名子Eason)也救不了。不過事後陳奕迅在臉書PO文,「終於表演完了。謝謝金馬獎丶謝謝丞琳!大家都盡力。妳很棒。」似乎在替楊丞琳緩頰。

楊丞琳和陳奕迅在金馬獎一共演唱「因為愛情」、「盛夏光年」、「那些年」、「滾滾紅塵」、「追」、「當愛已成往事」等共11首經典電影名曲。楊丞琳與陳奕迅合唱「因為愛情」時,楊丞琳明顯無法駕馭,網友還拿原唱王菲與楊丞琳相比,並相當毒舌的說「辛苦了讓我們知道王菲跟凡人的差距」。

不過楊丞琳依然高EQ在臉書PO文「盼了十幾年,終於能夠和自己最喜愛的男歌手同台演出,我的美夢成真了!謝謝金馬獎、謝謝洪敬堯老師、謝謝Eason!無論從知道要表演開始到表演結束這段時間,內心有多大壓力,但,這10分鐘,真的很滿足、很感恩、學到很多!我盡力了~大家都辛苦囉~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