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9:00

1分鐘看天下 掌握世界大小事

綜合報導

華視看天下,用一分鐘時間,帶您看看國際間還有哪些大事。

澳洲聖誕島的難民收容中心,傳出暴動消息,起因是前陣子一名庫德族男難民,從收容中心逃跑,結果遺體昨天被人發現。消息在收容中心傳開後,引起難民騷動,據當地媒體報導,約有30人手持球棒和鐵棍攻擊警衛,中心內還有多處遭人縱火,警衛為求自保,紛紛逃離。

俄羅斯東正教會,在聖彼德堡大教堂舉行哀悼儀式,悼念上個月底,在埃及西奈半島空難中,喪生的224名旅客。此外,俄羅斯政府還宣佈用包機,把滯留在西奈半島的旅客載回家,目前已經有約11,000名俄國民眾,搭機回國。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,還有整整一年的時間,而高人氣參選人川普,獲邀代班主持熱門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,節目還特別安排他和兩位「山寨」川普同台,三個人在台上一搭一唱,搞笑拉票。此外,川普還在節目中大秀演技和舞技,完全不計形象的付出,果然把節目收視率,衝高到6.6,是NBC三年來最高。根據最新民調,川普的支持率高達百分之25,依舊領先其他共和黨參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