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偶像私處被放跳蛋 慘遭火速退團

女偶像私處被放跳蛋 慘遭火速退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又有日本未成年女偶像行為脫序被退團!年僅14歲的中學生偶像大友茉莉擁有甜美外型、圓滾滾大眼,獲得一大票粉絲擁護,先前原是偶像團體「金絲桃」(暫譯,ヒペリカム)成員,後又被移籍到另一團「流星群少女」,同時兼任2團成員。不過日前她卻被爆出私下與男性工作人員大膽調情,大友茉莉被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私密部位放跳蛋挑逗,雖穿她有穿短褲,但兩人嘻笑的過程全被拍下來,引發粉絲不滿,挨轟「下流」。

據《日本體育報》報導,本月17日,有人爆料,管理「流星群少女」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員,竟在私下拿跳蛋隔著褲子放置於未成年的大友茉莉私處,還PO出多張照片證明,2人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,大友茉莉更是露出害羞笑容,但對未成年的大友茉莉做出此舉,迅速惹怒粉絲,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騷動,而男性工作人員的個人資料也遭起底。

大友茉莉所屬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出面滅火,不僅透過「金絲桃」以及「流星群少女」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向大家道歉,也表示19日已將該名男性員工解僱,後續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,也會對其他工作人員進行徹底的指導,避免這種事情再次發生。而大友茉莉也因此事遭「流星群少女」開除解約,被移籍回「金絲桃」,目前推特也已被緊急關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