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班取消蔡詩芸氣到飆罵X 王陽明這樣做

航班取消蔡詩芸氣到飆罵X 王陽明這樣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(更新航空公司說法)

昨(22日)大陸北京下雪,影響多架航班起降,其中一班班機延遲了5個小時後取消班機,藝人蔡詩芸與未婚夫王陽明當時也準備搭乘該架班機,不料因為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讓他們失望,氣到在臉書上留言飆罵髒話。

藝人蔡詩芸今(23日)凌晨在臉書上PO出4張機場大批旅客聚集在航廈內,有的舖著報紙躺在地上睡,有的拖著行李苦等,蔡詩芸則是氣急敗壞,怒飆「幹,第一次等那麼久,說取消班機,亂到爆」。率性直接的留言,有的網友看了覺得「為空服員抱屈阿,誰都不希望取消的,大家都累」、「彼此多多體諒吧,誰也不願意有一絲意外可能發生的」,也有人欣賞蔡詩芸的真,認為「女神都不能有情緒嗎」、「看到你罵髒話瞬間更愛你了,太親民了」、「做自己很棒」和「好愛你爽快的個性」等等。

而王陽明看到未婚妻蔡詩芸的PO文,他轉發並寫道「幹!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那麼愛你!至少我們有彼此的陪伴,明天早上帶你去玩雪,不氣不氣,讓我來出氣!」用他霸氣的方式,為蔡詩芸護航,另外也提到航空公司「等了那麼久也沒安排車,飯店也要自己去訂房!真的太失望了,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吧」。

航空公司也對此次回應,「經查蔡詩芸小姐於11月22日搭乘航班由北京飛往台北,表定於當地時間19時45分起飛,因北京機場22日遭遇大雪,所有出境航機皆要排隊做定點除冰作業,需時甚久,因此機場飛機擁擠,需時甚久,停機坪嚴重不足。原訂航班由台北飛往北京,雖於22日18時47分抵達北京機場,但因沒有空橋,延至23時8分才有停機坪得以下機,也因此造成航班組員超時,故地勤人員立即於22日晚間23時15分宣布航班延至23日16時起飛。由於當天各航空公司航班取消眾多,旅館嚴重不足,本公司已盡力在最短時間(23日凌晨2時)即完成所有旅客住宿交通之安排。本公司北京機場同仁於23日1時10分左右,接獲藝人蔡詩芸助理張小姐要求,希望能考量藝人之身分,同意蔡詩芸一行旅客,可以自行安排交通及住宿,再依收據申請費用,本公司亦同意旅客此一作法。本案因天候因素造成航班延誤,但本公司已竭盡所能協助所有旅客交通、食宿等安排,同時對蔡詩芸小姐一行已給予最大方便,不料蔡小姐與其男友在臉書發布不正確及情緒性的文字,顯已誤導社會大眾之視聽,對此種不當之行為,航空公司深表遺憾」。(翻攝蔡詩芸、王陽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