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生日 蔡詩芸告白「肉麻的童話故事~」

王陽明生日 蔡詩芸告白「肉麻的童話故事~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蔡詩芸與王陽明小倆口,12月27日即將在澳洲完婚,不過倆人至今還不時在網路上放閃,今天(2日)是王陽明33歲生日,蔡詩芸在臉書上一如往常的閃瞎網友,她感謝王陽明的出現,讓她知道「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你」這句話是真的!

王陽明與蔡詩芸,打從復合後就不時的在網上放閃,兩人都稱彼此是自己的未來,粉絲都大讚看到「童話故事的愛情」發生在他們身上。今天蔡詩芸更是趁著未婚夫生日大告白,她坦言從沒相信過人家所說的,「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你」、「找到對的人你就會知道」這兩句話,但與王陽明復合後,她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幸福。

蔡詩芸非常感謝王陽明讓她打開心房,坦言兩人的愛情就像肉麻的童話故事,還不忘自嘲說,「雖然大家一定覺得已經很煩很閃很噁心,我還是不在乎!」她直呼王陽明是她的皇上,更愛的告白說「你現在老了,但沒關係,我會照顧你一輩子!」至於粉絲們的留言,還是「真的很煩很閃~,但是我們看了很開心!!! heart表情符號」、「希望能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」。(圖片:蔡詩芸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