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58

洗頭小弟是羅志祥!! 客人都驚呆了

洗頭小弟是羅志祥!! 客人都驚呆了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洲舞王羅志祥(小豬)日前推出新專輯《真人秀?》,推出後廣受好評,他日前錄製節目,羅志祥挑戰當髮廊助理,幫客人沖水、洗頭,並且要讓客人在不知道是他的情況下,完成10項任務中的5項,就算達成任務。

羅志祥偽裝成一名髮廊洗頭助理,剛開始他俏皮的在鏡頭前搞笑,一派輕鬆的樣子,但幫第一個客人洗頭時緊張生疏,羅志祥開始和客人閒聊,發現她是台大高才生,小豬還特別用英文跟她對話,最後還和她自拍,過程沒有被認出來,順利完成第一項任務。接下來,還請客人幫他「抓背」、問客人最喜歡哪個明星,客人回答,「趙又廷」讓他相當驚訝!另外,小豬也絞盡腦汁讓客人說出「夠了」等關鍵字,挑戰過程小豬隨口問「羅志祥帥嗎?」,客人回「還可以」,小豬聽到露出驚訝的表情,接著語帶威脅回說,「妳是不想洗頭,還是想怎樣」,這時客人發現洗頭小弟是羅志祥露出驚訝表情,小豬再問她,「會不會唱羅志祥的歌」,客人馬上唱出「戀愛達人」,小豬誇獎她,「妳是要參加歌唱比賽嗎?唱那麼好」,一個小時的任務時間結束,羅志祥和客人近距離接觸下,完成7項任務。

此次的挑戰結束後,羅志祥表示,髮型助理的造型打扮很有說服力,在外面繞一下,認出來的人根本是零,另外,小豬說,這次的10項任務,要完成是非常艱難的。但和客人互動很刺激,是一項大挑戰。(影片經紀公司天地合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