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白癡嗎? 忘帶護照 隋棠老公竟然這樣做...

很白癡嗎? 忘帶護照 隋棠老公竟然這樣做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隋棠和老公Tony昨天(25日)帶著寶寶,凌晨就出門要從台灣飛回新加坡,但是到櫃臺報到時,Tony卻發現忘記帶護照,想改下班飛機又失敗,一家三口只好回家。當下的鬱卒心情可想而知啊!!

回家後,隋棠好好吃了一頓午飯壓壓驚,之後又喝了咖啡,散步回家的路上,Tony花200元買刮刮樂,結果中了1千元。回到家後,隋棠收到快遞送來的一束玫瑰花,原來Tony覺得自己忘記護照很白痴很抱歉,就趁她去洗手間時,上網買花表達歉意。隋棠開心寫道,「寫這個流水帳是想讓自己記住這平凡美好的一天。這樣的美好要感謝一開始我們沒有選擇責怪對方,並一起幽默的看待發生的災難然後保持樂觀想辦法。」最後,隋棠還表示要趕快睡覺好去趕明早班機。

一段平凡記載難得碰到的生活經驗,隋棠「希望我們能一直ㄧ直這樣」,網友齊聲按讚說,「換個方式看待一切都會不同事實已發生責怪生氣也不能改變」、「很幸福喔…,危機就是轉機,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」、「 改變不了環境,改變心態~讚一個。雖然是流水帳,但卻感覺到幸福藏在裡面。」(圖片: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