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艾菲手機被輾爆 毀私密照急換新機

袁艾菲手機被輾爆 毀私密照急換新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宅男女神袁艾菲昨天(25日)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的手機一度弄丟了,慌張的她趕緊報警,最後有好心人把她的手機送到派出所,但手機已經被輾爆了,整個螢幕碎裂,不過竟然還可以開機,她大力稱讚手機好用,意外成了另類代言人。

袁艾菲透露她把手機放口袋,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,「緊張的同時因為準備看牙醫,貼心之我朋友幫我沿路找找看有沒有掉在路上,後來我媽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說有人撿到我的手機,天啊!也太感人了,果然是世間處處有溫情」。

袁艾菲一度失蹤的手機是SAMSUNG GALAXY Note3,雖然已經GG了,不過她很感謝好心人撿到她的手機,否則所有私密的照片訊息恐怕通通都會外流,而且她也火速換了新歡,一樣選擇同一個品牌的Note5,還立馬誇讚新玩具的好:「也太漂亮了吧!金色金的好澎派!撫平了我破財的心痛!哈!」她說習慣用這個品牌的手機,耐用又不怕摔,就連被車輾過也只是螢幕裂掉,還可以開機,網友笑稱袁艾菲成了手機品牌代言人,也有網友提醒她「這麼公開手機的品牌,會不會失去代言其他品牌的機會啊?」(翻攝袁艾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