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6:30

當年與鄧麗君同台 邰正宵惋惜沒告訴她..

當年與鄧麗君同台 邰正宵惋惜沒告訴她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許久不見的「玫瑰王子」邰正宵,最近發行新專輯《歌者3-歌者戀歌》,在排行榜上攻下好成績,其中「我只在乎你」是這系列男聲唱女歌中,年代最久遠的一首女聲情歌,當初公司還覺得翻唱版本過多一度反對,但因為邰正宵的父親生前最喜歡鄧麗君,是她的鐵粉,因此他堅持收錄,邰正宵說錄製歌曲時,還曾因為思念父親,唱到哽咽中斷。

今天(26日)下午邰正宵特地造訪鄧麗君文物紀念展,還分享21年前,曾和鄧麗君一起到金門同台勞軍的經過。邰正宵說當時他還是新人,和鄧麗君一起到金門勞軍,他興奮的和偶像打招呼,當時已紅透半邊天的鄧麗君也熱情回應,讓他受寵若驚。不過,當年鄧麗君的那場勞軍,也成了她生前最後一場的演出,邰正宵很惋惜的表示,當時面對鄧麗君,他既緊張又害羞,沒有親口告訴鄧麗君「我爸爸是你的偶像!你的歌也影響了我的創作。」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