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正妹看膩了! 韓劇扮醜更吸睛

綜合報導

美女扮醜更能創造高收視率!韓劇"噢我的維納斯"中,女主角申敏兒花600萬,增胖30公斤到77公斤,在戲中大扮肥妞,收視衝高,另外,剛下檔的"她很漂亮"中,女主角黃靜茵,扮爆炸頭恐龍妹,不只締造高收視率,劇中滿臉雀斑的模樣,還引起仿效她畫雀斑妝風潮。

剛下檔的韓劇"她很漂亮"中,黃靜茵化身爆炸頭恐龍妹,扮相超俗,還有一臉雀斑,ㄧ反過去女主角美美形象,卻締造百分之18高收視,觀眾沒被嚇壞,還掀起仿雀斑妝風潮,網路上推出各式各樣教學影片,做法簡單,選用偏橘紅色粉底在臉頰兩邊打底,在用咖啡色眼線筆點上雀斑,甚至連頭髮都有教學,加上眼影口紅,人人都可以變身黃靜茵,同樣是扮醜,加油你看起來很瘦了,努力跑想甩掉滿身肥肉,看不出來。

這肥妞女主角居然是他!申敏兒瘦的樣子,女星申敏兒戲外,168公分、47公斤的魔鬼身材,這回在新戲噢我的維納斯,為了詮釋77公斤胖妹律師,每次得砸6萬元台幣,化妝3小時,ㄧ部戲拍下來,胖子妝一共得花615萬!但肥妞扮相、深獲喜愛,加上有男神蘇志燮指導健身,開播第四集就創下百分之9.4高收視,扮醜、觀眾很買單!更貼近現實生活,也帶起韓國演藝圈扮醜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